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煊艺 (2020-11-18)

Tags:难忘的生日 李晓明过生日

范文简介:今天同学们都在谈论自己的生日,小丽说:“我过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。”小强说:“我过生日,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了。”只有李小明..

上一篇:有趣的小狗作文300字

下一篇: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女生的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

今天同学们都在谈论自己的生日,小丽说:“我过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。”小强说:“我过生日,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了。”

只有李小明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:“我也快要过生日了,可是爸爸妈妈在外地,没有人给我过生日。”

这句话被班长听见了,于是班长对学习委员说:“李小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不能给他过生日,要不咱们组织同学给李小明过生日吧。”学习委员说:“可以,我来买彩带、布置现场,你来买蛋糕。”于是他们就各忙各的了。

学习委员对小丽说:“你画画好看,你来布置黑板。”同学们忙得热火朝天。有的摆放桌椅,有的同学插蜡烛。

班长买回了大蛋糕,大家虽然忙得满头大汗,但是大家都很开心。

第二天早上,李小明走进教室的那一刻,教室里欢呼声响彻每一个角落。

李小明激动地流出了眼泪。班长为李小明戴上了生日帽。全班同学们一起叫着:“李小明生日快乐!”

同学们抓了一把奶油,在李小明的脸上画了一个小猫,只见李小明开心的笑了。

李小明对同学们说:“谢谢同学们。”同学们说:“不用谢,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

同学们和李小明在欢声笑语中过完了这个难忘的生日!

作者:杨煊艺,宝鸡海棠学校三年级

陈飞老师评语:

内容真切,叙述清晰;文笔平实,语言流畅。对话及场面描写细腻。互帮互助、和谐温暖的同学深情历历在目、跃然纸上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