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啄木鸟的童话故事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珍睿 (2020-11-17)

Tags:啄木鸟 新生活 童话故事400字

范文简介:以前,森林里,有一只勤勤恳恳的啄木鸟,她每天都为森林里的树木“治病”。有一天,啄木鸟突然不想工作了,他有些厌烦了每天一样的工作、生活..

上一篇:落地生根作文300字

下一篇:照顾妹妹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啄木鸟的童话故事400字

以前,森林里,有一只勤勤恳恳的啄木鸟,她每天都为森林里的树木“治病”。

有一天,啄木鸟突然不想工作了,他有些厌烦了每天一样的工作、生活,所以,他打算在森林的小河边开一家森林超市,卖一些食物、玫瑰花等东西。

森林超市开张第一天,很多小动物都来了。小鸭想要买一顶太阳帽,小狐狸想要一束玫瑰花,小河马想要一本书……那么多的小动物要买东西,啄木鸟一下子忙不过来了,直到傍晚,森林超市才没有小动物来了,啄木鸟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。啄木鸟心想:“这只是第一天,后面应该会好一些。”

可是一连几天下来啄木鸟都忙的团团转,都没有时间吃饭、休息,它挣了不少钱,却并不开心。

她的好朋友小燕子来了,一看到它,就说:“您怎么瘦了这么多,感觉都没睡好觉!”

“我忙死了,都没有好好休息。”啄木鸟回道。

“你为什么不继续当“医生”,开森林超市好是好,但是不太适合你,森林里的大树,它们更需要你,有些大树现在都病了,你去看看它们吧!”小燕子说道。

“啊,它们生病了,我去看看。”啄木鸟回道。

第二天,啄木鸟来到森林里。森林里生病的大树,一见到啄木鸟,就高兴地说:“老朋友,你怎么来了?听说你开了森林超市,可惜我不能移动,不然我也想去看看你开的超市。”

啄木鸟说:“你不是生病了吗?我来给你看看。”

在“治病”的过程中,啄木鸟和大叔高兴地说起这几天发生的各种趣事。大树说:“谢谢你来给我“治病”,要是没有你,我们以后生病怎么办呢?”

回到家,啄木鸟就把森林超市关了,因为它感觉还是当“医生”更适合自己,只有干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事情才更开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