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啄木鸟与伐木工漫画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07-17)

Tags:啄木鸟 伐木工 漫画作文

范文简介:清晨,当那好似金色细沙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片片金晖。森林也被叫醒了。微风开始伴着树木翩翩起舞..

上一篇:拔河比赛作文场面描写600字

下一篇:介绍一种物品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啄木鸟与伐木工漫画作文400字

清晨,当那好似金色细沙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片片金晖。森林也被叫醒了。微风开始伴着树木翩翩起舞;鸟儿开始和着绿意婉转而鸣;就连那平时不爱出门的七星瓢虫也出来晒太阳。绿茵草地上,清香的野花开得繁茂,引得蜜蜂蝴蝶都飞来一同享受春光。

“嗡嗡嗡……吱吱吱……”

是谁打破了森林的安宁?小鸟们惊得不再歌唱,蜜蜂蝴蝶也随着清风飘走了。

是他!“鬼斧头”工地的人们都这样叫他。因为她练得一手“鬼斧”,什么树在他面前分分钟就会倒下。他歪着头找了一会。“呼”眼前一亮——“美人松!黄花梨!发大财了!”

他吹着轻快的口哨,随手把香烟往后一扔,抡起那把闪着寒光的斧头,用锋利的斧头一下一下地砍着。嘴里还叽叽咕咕地算计着市场价。果然,不一会儿功夫那棵长了十几年的参天大树在他的面前轰然倒下。“有钱赚了,真不错!哎,头怎么这么疼”他一边摸着头一边说着。原来是啄木鸟医生,它正起劲儿地啄着鬼斧头的脑袋:“这榆木疙瘩里一定有虫子,看我把它捉出来。”

“滚开,臭鸟……”

“啾啾……”

几个小时后,鬼斧头的身后成了一片树桩的森林。

他上车,点开录音机。

“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很多,请……”录音机里传出了这些声音。

“切!什么鬼东西。”他不以为然仍然开着车潇洒地离开了。那片树林再也没有了生机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