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以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佳玥 (2020-04-25)

Tags:国王 啄木鸟 我来编童话

范文简介:从前,有一位国王,在他的国家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就是从来没有人能种出玫瑰花。有一天,国王要去拜访..

上一篇:小小动物园[写家里人]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以上

从前,有一位国王,在他的国家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就是从来没有人能种出玫瑰花。

有一天,国王要去拜访朋友。国王在去朋友家的途中,突然感到非常口渴。于是,国王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河边,国王刚准备喝水,忽然看到一只翅膀受了伤的啄木鸟躺在小河边。国王急忙找到一块布,把啄木鸟受伤的翅膀包扎起来。在国王的照料下,啄木鸟的翅膀渐渐地能飞了。啄木鸟在临走前对国王说:“以后,我一定会报答您的。”说完,啄木鸟就飞走了。

第二年的冬天,那只啄木鸟衔来了一颗种子,它对国王说:“请您把它种在向阳的花盆里,它会给您带来惊喜的。”啄木鸟说完就飞走了。国王按照啄木鸟说的,种下了那颗种子。过了些日子,种子长出了枝干,还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玫瑰花。又过了些日子,玫瑰花结出了种子,国王把种子摘下来,发给居民们种。从此,在这个国家,到处都开满了玫瑰花。

【一句话点评】

开头特别好,和结尾遥相呼应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