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齐子墨 (2020-05-29)

Tags:编一个故事 童话故事400字 糊涂 狐狸

范文简介:胖小猫今天钓了三条大鱼,开心极了。这时候那只狡猾的狐狸出现在他的眼前。胖小猫心想:“我可要当心了..

上一篇:开心的一天看图作文300字

下一篇: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以上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

胖小猫今天钓了三条大鱼,开心极了。这时候那只狡猾的狐狸出现在他的眼前。胖小猫心想:“我可要当心了,他可是骗过老虎还吃过小熊手里奶酪的狐狸呀。不过他肯定过不了我这关,我才不会上当呢!”

狐狸笑眯眯的问:“你的鱼是从哪里来的呀?可以给我一条尝尝吗?”胖小猫不喜欢这个不劳而获的狐狸,她一点也不想把美味的鱼儿和狐狸分享。胖小猫想了想有了一个注意。胖小猫对狡猾的狐狸说:“我是用石头在冰面上砸出一个洞,然后把自己的尾巴放到洞里,就这样鱼儿就被我我用尾巴钓上来啦。”狡猾的狐狸太想吃鱼啦,他马上用石头在冰面上砸出一个洞,然后把自己的大尾巴放到了洞里去。

结果狐狸的尾巴被冻上啦,贪吃的狐狸这时候变成了一个糊涂的狐狸啦。小朋友们看到了都哈哈大笑起来,大声说道:“狐狸,你真笨!”狐狸自己也觉得羞愧极了。我们一定不能做贪吃的狐狸哦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