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啄木鸟开森林超市的童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李彤欣 (2020-10-07)

Tags:啄木鸟 森林超市

范文简介:冬天来了,小动物们收集的食物不多。啄木鸟想:动物们的食物很少,估计冬天还没过去他们就被饿死了。于..

上一篇: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范文

下一篇:猜猜他是谁35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啄木鸟开森林超市的童话

冬天来了,小动物们收集的食物不多。啄木鸟想:动物们的食物很少,估计冬天还没过去他们就被饿死了。于是啄木鸟决定开一家森林超市,专门给小动物们提供食物。

它想:我喜欢吃虫子,那别的小动物应该也喜欢吃虫子吧?于是它去森林里找来了很多虫子,摆在超市里。

第一位顾客来了,是一只兔子,兔子问:“有胡萝卜吗?”啄木鸟说:“只有虫子,没有胡萝卜。”小兔子失望地离开了,于是它去森林挖了很多胡萝卜摆在超市里。

第二位顾客来了,是一只松鼠,松鼠问:“有松果和松子吗?”啄木鸟说:“只有虫子和胡萝卜,没有松果和松子。”松鼠失望地离开了。于是啄木鸟又去森林里摘了很多松果和松子摆在超市里。

第三位顾客来了,是一只猴子,猴子问:“请问有香蕉吗?”啄木鸟说:“有虫子、胡萝卜、松子和松果,没有香蕉。”小猴子失望地离开了。于是啄木鸟去森林里摘了很多香蕉摆在超市里。

啄木鸟想:为什么顾客来我的超市都问有什么有什么,然后都没有它们想要的东西,而且都失望地走了?它的超市一直开着,过了一个星期后,它才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在哪里,是因为它只想着自己的需要,没想到别的小动物的需要,所以它超市里的东西一样也没卖出去。

后来它去森林找来了许多小动物们爱吃的食物摆在超市里,啄木鸟开的超市越来越火,它超市里的东西都卖出去了。

过了几天有很多小动物去找啄木鸟,想让啄木鸟教它们怎么开超市,怎么卖东西,啄木鸟很开心地说:“可以。”于是啄木鸟每天都教一个小动物,就这样一天又一天,小动物们都学会了开超市。

于是小动物们在很多地方都开了超市,而且生意很火。但是它们不会忘记啄木鸟的,一有空就去看望啄木鸟,小动物们去看望啄木鸟的时候,啄木鸟会准备很多好吃食物的给它们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