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会飞的母鸡童话故事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延轩 (2020-07-20)

Tags:会飞的母鸡 童话故事400字 母鸡 会飞

范文简介:有一户人家,养着一只母鸡,母鸡每天在鸡圈里吃着玉米。母鸡觉得这样很没意思,母鸡想飞出鸡圈去闯荡世..

上一篇:传统节日端午节日记300字

下一篇:包饺子比赛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会飞的母鸡童话故事作文400字

有一户人家,养着一只母鸡,母鸡每天在鸡圈里吃着玉米。母鸡觉得这样很没意思,母鸡想飞出鸡圈去闯荡世界。想着想着,母鸡看到一抹金光,原来是魔法精灵,魔法精灵问:“你想去闯荡世界吗?”母鸡回答:“想,想,想。你知道怎么让我闯荡世界吗?”“这个好办”,魔法精灵说:“只要让我把飞行魔法施在你身上就行了,想飞多高就多高,没有时间限制的,就是看你答不答应了。”“答应,答应。”母鸡说。魔法精灵听了,就有一抹蓝光出现在魔法精灵的手上,手一推那抹蓝光就出现在了母鸡身上。只一瞬间,魔法精灵就消失了。

母亲扇动了一下翅膀,飞了起来了,惊声大叫:“我飞起来了!我飞起来了!”房子里有声音响了,母鸡赶快飞了起来。一下就飞得很高很高。飞着,飞着,看见了老鹰。母鸡吓得赶紧往低处飞,飞到了森林。森林里住着一个猎人,猎人看见了天上有一只像鸟的动物,拿着枪瞄准那只母鸡,“呯”的一声,那只母鸡落了下来。猎人看到那只母鸡纳闷的说:“怎么有鸡能飞这么高呢?”猎人就把那只鸡煮了吃了。

那只会飞的母鸡就这样死了。

陈老师作文点评:

这篇文章很有深意,通过母鸡不切实际的想法实现后,高飞的姿态竟迎来来猎人残酷的枪杀。美好的梦想竟成了血腥的悲剧。此文有起有伏,情节生动,值得一读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