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郑康泰 (2020-11-05)

Tags:我的暑假生活

范文简介: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很有意义!我学习了书法和绘画,学会了打篮球。最让我难忘的是爸爸教会了我不服输。几乎每天晚上,爸爸都会带我去体育场打篮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

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很有意义!我学习了书法和绘画,学会了打篮球。最让我难忘的是爸爸教会了我不服输。

几乎每天晚上,爸爸都会带我去体育场打篮球。每次都是爸爸赢了,而我有些不服气了。后来,爸爸耐心地给我讲了投篮的方法和技巧。还告诉我不要害怕失败,要多加练习。最后,我战胜了爸爸。要是下雨天,我就和爸爸一起对战五子棋,比赛跳绳。睡觉前,我和妈妈一起比赛读课外书,看谁读的又准确又有感情。最后,我的积分高出妈妈一大截呢。

我的暑假生活既丰富有趣又很有意义。你的暑假生活是什么样子的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