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张纸的自述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孙源祺 (2020-06-14)

Tags:一张纸的自述 一张纸 自述作文

范文简介:嗨!大家好!我是一张A4打印纸,身高二十九厘米,体重四克。一个月前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被一个小男孩..

上一篇:梅花赞——借物喻人作文800字

下一篇: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张纸的自述作文600字

嗨!大家好!我是一张A4打印纸,身高二十九厘米,体重四克。一个月前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被一个小男孩从超市买回了家。

每天早晨,小主人把我们塞进书包,带我们去上学,我期待着他能在我们身上写出工整的文字。令我伤心的是,我们的小主人却是个“小马虎”。他在我们身上打草稿的时候,把字写得又大又乱,一张纸上刚写了几个字,就拿起另一张继续写,真浪费。下课铃一响,小主人把课桌一推,冲出教室去玩耍,我们散落在地上,被路过的同学们踩得鼻青脸肿。放学前,老师要求整理教室时,小主人才匆匆忙忙地把我们从地上捡起来,塞进桌洞里,让我们在桌洞里度过了一个漫长漆黑恐怖的夜晚。

没过几天,我的兄弟姐妹们已经所剩无几了。小主人的妈妈生气地问:“你怎么用了这么多张纸?”小主人满不在乎地回答:“不就是几张纸吗?十几块钱就能买到厚厚的一包呢!有什么好紧张的?”妈妈严肃地说:“纸是很宝贵的。古时候,人们没有纸,只能把文字刻在青铜器、竹片、帛片上,这些书写工具有的太笨重,有的价钱昂贵、有的比较粗糙,后来,蔡伦改进了造纸术,才有了便于书写的纸,更多的人有了学习知识的机会。但是,造纸要牺牲大树的生命,耗费大量的人力、财力,一棵二十岁的树只能造三千张A4纸,你觉得我们应该浪费纸张吗?”

从那天听了妈妈的这番话后,小主人改头换面了。上学时,他把我们整整齐齐地放入文件袋里,每次只拿出一张纸,工工整整地把正反两面都写满,才依依不舍换下一张。用完以后,他把我们放进了写着“可回收垃圾”的垃圾桶里,我们盼望着自己能被回收利用,重获新生,再次变成一张张洁白的纸张,传播文明、造福人类。

更多与《一张纸的自述作文6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