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是抗疫小战士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弈泽 (2020-09-17)

Tags:我是抗疫小战士 抗疫情 抗疫 战士

范文简介:2020年的寒假是最漫长的。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席卷了整个华夏大地,我们不得不在家待了近三个月。经..

上一篇: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是抗疫小战士作文500字

2020年的寒假是最漫长的。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席卷了整个华夏大地,我们不得不在家待了近三个月。

经过前方“战士”的不懈努力,我们终于开学了。但是我们绝不能放松警惕,在抗“疫”的这件事上,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上海的张文宏医生说过:“你们都是小战士,你们不仅仅是去上学。如果你们有人感染了,就说明医生是失败的!”因此,我和我的同学们在学校里,也积极地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。

开学后,所有同学的脸上都戴着口罩,除了中午吃饭,我们都不会摘下口罩。我们交流时,一般不会面对面凑得很近,也不会聚集在一起玩游戏。吃饭前,我们会用七步洗手法洗干净自己的手。在早上和中午的时候,都会有同学为我们测量体温,只要露出额头,再用额温计轻轻一测就好了。回到家我们也会认真地洗手、洗脸。

上个星期,吴老师说,六班出现了发烧现象,上厕所要到四楼上。这时候,我和同学们都很配合,我们快速地经过六班的教室,小心翼翼地扣紧自己的口罩,跑上楼去上了厕所,并认真地冲洗了双手。虽然最后是虚惊一场,但是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。

防控疫情,不仅需要大家以身作则,最重要的还是万众一心、众志成城。

我们是战士,是抗“疫”的战士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