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新学期到来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喆 (2020-10-07)

Tags:新学期 新老师 新同学

范文简介:经过这个暑假漫长的假期,我又大了一岁,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,认识了两位新的老师,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..

上一篇:变形记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我是一只自由的鸟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新学期到来作文600字

经过这个暑假漫长的假期,我又大了一岁,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,认识了两位新的老师,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。

来到这个大家庭里,我感到新奇,因为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。在这个大家庭里,我感到兴奋,因为我又可以认识一些新同学,交到一些新的朋友。在这个大家庭里,我感到温暖,因为老师很亲切,用心呵护着我们同学,陪伴着我们,在这种环境当中我能认真学习,认真听课,我的语文老师刘老师带着一副眼镜显得十分斯文,一看上去就是一名非常合格的老师,我的数学老师也带着一副眼睛,她的眼睛大大的,长得非常漂亮,我非常喜欢这两名新老师。

在这个班级,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同学,比如我们班乐于助人的杨子展同学,他是一名好学生,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水池里接水,他看见我满头大汗的样子,他就说:“李喆,你先让我干吧。”我把水桶放到班里,看到他那乐于助人的样子,我仿佛穿越了他的内心,他的内心是那么纯洁,那么美丽,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了下来,内心感动不已。

我尊敬的老师,您虽然没有仙女一样美若天仙的外貌,虽说长相平平凡凡,但有个特点,足以比所有人美那就是心地善良心灵美。一个人心灵美是最重要的,不管外表如何,那神马是浮云呀!我亲爱的同学,相信有你们的陪伴,我会很快融入到班级之中,感受集体的温暖。

在六年级这一年里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努力进班级前十名,一定会让老师看到不一样的学生,让同学看到不一样的我。

更多与《新学期到来作文6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