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疫情中的温暖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雅可 (2020-09-28)

Tags:疫情中的温暖 口罩 疫情中 温暖

范文简介:一天傍晚,我戴着手套,围着围巾,戴着口罩,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一阵阵寒风如尖刀般刺进身..

上一篇:难忘的童年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写信作文400字写给老师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疫情中的温暖作文500字

一天傍晚,我戴着手套,围着围巾,戴着口罩,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一阵阵寒风如尖刀般刺进身体。

快到家了,我看到小区门口不远处垃圾桶旁有一位白发苍苍、身系长围裙的拓荒老奶奶。她的脚下有一个塑料袋,左手扶着垃圾桶边缘,弯着身子,眼睛直直地望着里面,右手则拿着一根长木棍,在里面翻捡东西,也许一个空空的瓶子都能让她兴奋好久。走近了,奶奶直起身、抬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继续低头在桶里翻找。此时,我看到了她的手上布满了老茧,有的皲裂的地方还在流血,身上破烂不堪的衣裳在刺骨的寒风中肆意飞舞,仿佛随时都会支离破碎,鞋里的脚趾头也冒出来。突然,一股大风吹来,手中的袋子瞬时裂开了个大洞,瓶子掉落在地上被风吹得滚来滚去。

我的心犹如被刀切割着,隐隐作痛。我走上前去,便弯下腰去捡瓶子。当我把装好瓶子的袋子递给老奶奶时,我发现了她的嘴唇隐隐发紫,脸色也有些苍白。我突然想起兜里有一只口罩。我急忙把口罩拿出来,递了过去。奶奶接过口罩,看了看我,微笑了一下,然后轻轻地说了声:“谢……谢谢你,小姑娘!”我也笑了:“不用谢!把口罩戴上吧!”说着,我对老奶奶轻轻地挥了挥手……

今天的天气格外冷,但我的心却格外温暖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