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温暖的力量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焦文瑞 (2020-05-11)

Tags:温暖的力量 温暖 力量

范文简介:温暖与冷酷,是人生的俩个选择。我们可用自己的温暖去温暖世界,也可以用暴躁的心,冷血的度过余生。我..

上一篇:《西游记》读后感800字

下一篇: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温暖的力量作文300字

温暖与冷酷,是人生的俩个选择。我们可用自己的温暖去温暖世界,也可以用暴躁的心,冷血的度过余生。

我看过一个非常经典的故事。天地召唤出了太阳与北风,对他们说:“你们当中将有一个人会受到提拔,决出胜负的方法是看谁的力量更大!”

北风与太阳都很兴奋,北风指着地上行走的人说:“老兄,咱哥俩就比看谁可以把那个人的衣服脱掉吧。”太阳默许,北风开始了,他张嘴一吹,地上马上狂风大作。就连苍劲有力的松树都轻轻地抖着。行人不但没有将衣服脱下,反而裹得更紧了。轮到太阳出手了,他微笑着散发光芒和温暖。行人渐渐的将衣服脱下了。

这个故事很短,却完美的将温暖的力量告诉了世界。善待他人,给予温暖。你的力量将变得坚不可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