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温暖的家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;作者(侠客);投稿时间(2014-12-26)

Tags:温暖

文章简介:有两个女人都接到电话。 一个女人之前总是“嗯”“噢”的,偶尔会呵呵的笑一下,然后,很快就挂了电话。 ..

上一篇:我的小制作—折“太阳上山”

下一篇:曾经年少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温暖的家

有两个女人都接到电话。

一个女人之前总是“嗯”“噢”的,偶尔会呵呵的笑一下,然后,很快就挂了电话。

另外一个女人,从接电话到挂电话,一直在念叨:““你们吃饭了没?”家里的鸡进屋了没?”“不要去上网哈。”“好好听你姐的话。”反反复复都是这些内容。

稍微一听就知道她们俩,后者是成家的妇人。走了很多自己放心不下的事情,整个身心全是自己的家庭,而前者很有可能还是单身,而且正在被一个人宠着,可以有恃无恐的冷漠。

家,很容易让一个人改变,即使曾经特别小孩的人,一旦有了自己的家,一夜间就会成熟起来,担当起了属于自己的责任,认认真真的维持自己的家。

换做是谁,都渴望自己的家是温暖和睦的,自然也就会努力去做。这样的家,才能够有意义,才会让人每一天都想住在里面。

我也有自己的家,那是爸妈为我撑起的蓝天,让我可以自由的飞翔,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,在那里我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,看到自己喜欢的模样。我爱在家里,和爸妈们一起过日子,再短暂的时间,也觉得特别温馨。

你有自己的家吗?你的家是怎样的呢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