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心底的那盏明灯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史若琳 (2020-06-15)

Tags:温暖 一盏灯 明灯 心底 那盏灯

范文简介:小学六年,光阴荏苒。忆同学少年,良多趣味。我们曾谈曹操青梅煮酒;我们曾谈李白举头望明月,细诉思乡..

上一篇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她愤怒了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心底的那盏明灯作文600字

小学六年,光阴荏苒。忆同学少年,良多趣味。我们曾谈曹操青梅煮酒;我们曾谈李白举头望明月,细诉思乡情怀;我们曾学毛泽东指点江山,歌颂风流人物……如今,这些都如片片枫叶,珍藏在你我青春的诗集。

一阵秋风吹来,卷起了片片黄叶,犹如阵阵金黄的海浪,卷到空中,有化做只只金黄的蝴蝶慢慢飘落……

那天,天上毫无预兆的下起了倾盆大雨,班里没有一个人带伞,只有等雨小了或家长来接。

可是雨好像故意和我们作对,偏偏越下越大,‘今天爸爸妈妈都有事,我可怎么回家呀?’想着想着,我不由得担心起来。同学们慢慢的都被家长接走了,天也慢慢的暗了下来,我的心也渐渐的凉了下来。最后,只剩下我们几个人了,我着急的快要哭了出来,就在这灰蒙蒙的天色中,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一个黑影,那个黑暗中的人影正慢慢向我走来……

是她!是每天和我一起上下学的好朋友小红!她拿这一把雨伞向我慢慢走来……

瞬间,我心间的黑暗被这样一盏‘明灯’照亮。我的心里暖暖的,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角滑落,雨水偶尔打在我脸上,分不清是雨、是泪……

雨,依然在下,滴滴答答敲打在头顶的伞上,仿佛一首张扬着友情的乐章,时时刻刻敲打在我的心上!这一把小小的伞下,我们彼此挽着胳膊前行,小小的伞撑开了一个小小的天地,与伞外的世界完全隔绝开,我的周围只有友情在流动,而从雨伞上飞溅下来落在我鞋子上的雨滴,竟然也变得那么动人……

友谊不是你玩时,他陪着你。而是在你需要你帮助和关怀时,默默的去温暖着你的心;友谊不是你不会题时,他给你答案,而是细心的为你讲解;友谊不是你犯错时他不闻不问,而是关心的提醒你……友谊是一盏明灯,默默地温暖着我。

睿师名师点评:

若琳的文笔带着一种淡淡的婉约,带着一种浅浅的朦胧。每一次的作文胜在环境描写上,胜在对叙事内容的诠释上,胜在所描摹的那一幅幅美好的画卷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