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冬至暖歌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罗轶 (2020-08-09)

Tags:冬至 暖歌 冬日 温暖

范文简介:12月22日,冬至佳节,瓦蓝瓦蓝的天空,太阳高高挂,温暖的阳光洒在地上,就像铺了一条金子一般的地毯,..

上一篇: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快乐的日子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冬至暖歌作文500字

12月22日,冬至佳节,瓦蓝瓦蓝的天空,太阳高高挂,温暖的阳光洒在地上,就像铺了一条金子一般的地毯,白云摆出了各种各样的笑脸,仿佛在迎接冬至这个传统节日。20多名南方+小记者来到新城镇敬老院看望公公婆婆。

一进敬老院,一片宽大的花园展现在眼前。一个整洁的凉亭,旁边的假山流出了一股泉水,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,清澈的水里游着几条自由自在的鱼儿。左边的楼房在太阳的照射下金灿灿的,就像洒满了金子一般的光芒。公公婆婆在楼下嗮太阳,有的仰着头躺在椅子上,有的拄着拐杖慢慢地走着,还有的三三两两地聊天。这真是一个温暖的家。

小记者为公公婆婆带来了精彩的表演。傣族舞开始了,只见一位小记者穿着雪白的长裙子翩翩起舞,时而转圈,时而有节奏地扭动着身子,犹如仙女下凡,美极了。突然,响起了美妙的笛声,原来是一个小男孩在吹葫芦丝。瞧,他的手指在笛管的小孔上飞快地跳跃,小嘴随着手指的节奏不停地往葫芦里吹气,动听的曲子在大家的耳边回响。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,悦耳的口风琴,激情的非洲鼓,豪迈的诗歌朗诵,清脆的独唱,优雅的古筝演奏,威武的功夫扇操……精彩的表演让公公婆婆鼓起了热烈的掌声,敬老院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。

表演结束了,小记者把上周卖报纸的钱买了礼物送给公公婆婆。最后,他们还吃上了小记者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,心里甜滋滋的。

这个冬至,阳光灿烂,温暖大地,温暖人间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