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心爱之物600字作文闹钟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云路 (2020-09-21)

Tags:我的心爱之物 闹钟

范文简介:直到今天,我仍会不时地想起那个并无傲人之处的闹钟,想起我随着它的指引,从梦境中回到现实,关掉它吵..

上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600字左右

下一篇: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五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心爱之物600字作文闹钟

直到今天,我仍会不时地想起那个并无傲人之处的闹钟,想起我随着它的指引,从梦境中回到现实,关掉它吵闹而善良的声音,走下床开始全新的一天……然而,我再也无法体会这一切了。

在我上小学的第一天,妈妈送了我一个闹钟。它很小巧,表面用蓝色的铁皮包着,那颜色宛如从天空采下的一般。三个指针是漂亮的乌黑色,表盘上面清晰地刻着12个数字,没有一丝繁杂、多余的花纹,时间一目了然。背面有个小盖子,里面要安装三节五号电池才可以维持它分秒不差的计时。还有一个红色的拨动式电源开关、三个分别调整时、分、秒的按钮和一个显示响铃时间的LED屏。我对这个圆圆的、小巧玲珑的“好朋友”爱不释手,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在床头。

你也许不知道,这个“好朋友”可多次拯救我于“水深火热”之中呢!每每当我快要迟到时,它就会用它那吵闹的声音提醒我。只要这个声音一出马,那些手机、手表上的铃声,就只能甘拜下风,充当催眠曲了。

他帮助过我不知多少次,有一次却让我始终难忘。那一天下午,学校组织去郊游,时间比平时早了半个小时。我设置了闹钟,便放心地去午睡了。不知不觉,它的指针在我睡梦中悄然划过了一圈又一圈,看见我还没有醒的意思,便立刻“叮铃铃”地叫了起来。还好,幸亏有它,我才没有错过那次开心的活动!

我本想将这个“好朋友”好好的珍藏,直到永远永远,但却未能如愿以偿……

那是上三年级的一天,我放学回到家,一眼就发现原本摆在床头的小闹钟不见了!我问妈妈,妈妈说把它扔了,因为我已经长大,不能再依赖它的提醒了。

顿时,我的双眼湿润了,心里空落落的。妈妈,您可知道,那样的小闹钟或许还有千千万万,可您扔掉的那个,却是千千万万的金钱也换不回来的童年啊!

陈飞老师作文评语:

全文中心突出,主题分明,情感真挚,虽然从始至终未出现一次“心爱”之词,却让读者感受到了作者对小闹钟那深深的爱。结尾部分匠心独用,是点睛之笔,使整篇文章得到了升华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