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韩璐泽 (2020-09-18)

Tags:小熊放风筝 看图写话200字 小熊 风筝

范文简介:星期天,天气晴朗,小熊拿着风筝去公园里放风筝,它拿着风筝,开始起风了,它就拉着风筝跑,风筝起飞了..

上一篇: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我的妈妈作文2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200字

星期天,天气晴朗,小熊拿着风筝去公园里放风筝,它拿着风筝,开始起风了,它就拉着风筝跑,风筝起飞了。小熊把风筝线松长,一跑起来,风筝升到天空,飞到了云端,小熊玩得很开心。

小熊玩着玩着,没有风了,风筝慢慢地落下来,落到了树上,小熊一直拉线,可是没有拉下来,小熊心想:还是别拉了吧,快把线拉断了。

小熊坐在地下,急得满头大汗,眼泪流到了地上,一直想一直想,还是没有想出来办法。

长颈鹿看见小熊在哭,就过去问:“小熊,你怎么了?”小熊说:“我的风筝掉到了树上。”长颈鹿把风筝咬下来了,小熊非常开心,给长颈鹿说:“谢谢你,长颈鹿。”长颈鹿说:“帮助朋友是应该的。”

小熊的故事让我懂得的道理是:遇到困难不要放弃,要知道寻求帮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