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三年级放风筝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一凡 (2020-05-16)

Tags:放风筝 飞翔 精灵 风筝

范文简介:阳春三月,草长莺飞,微风拂面,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。星期六上午,阳光明媚,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棉花..

上一篇:奇妙的想象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三年级放风筝作文400字

阳春三月,草长莺飞,微风拂面,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。

星期六上午,阳光明媚,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棉花糖般的白云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公园放风筝。

哇,草地上放风筝的人还真不少呢!抬头望去,五颜六色、千姿百态的风筝在天空中你追我赶、竞相媲美,好不热闹!你瞧,一只红色的金鱼风筝时而快速游动,时而抖动身子,真是栩栩如生;一只老鹰风筝舒展翅膀,呼啸而过,就像一只真正的雄鹰在高空中尽情地翱翔;最有趣的要数那只蜈蚣风筝了,只见它蜿蜒而上,无数条腿随风起舞……

不远处还有幸福的一家三口,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,他们开心得又笑又跳。

看到这里,我赶紧将一只色彩鲜艳的燕子风筝递给爸爸:“爸爸,你来托着,我来放。”爸爸满口答应。只见他双手托着风筝,高举过头顶。我一边跑,一边转动手中的线轴,跑到远远的地方,高喊一声“放”,爸爸便松了手。燕子风筝越飞越高,很快便飞上了蓝天。

看着风筝腾空而起、直冲云霄的样子,仿佛我的心也跟着一起飞上了蓝天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