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熊放风筝的看图写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邓浩霖 (2020-09-18)

Tags:小熊放风筝 乐于助人

范文简介:春天的一个周末,公园里的小花五颜六色的,小草慢慢地露出了小脑袋,一棵棵松树茂密又高大。小熊拿着风..

上一篇:二十四节气白露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二十四孝图读后感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熊放风筝的看图写话

春天的一个周末,公园里的小花五颜六色的,小草慢慢地露出了小脑袋,一棵棵松树茂密又高大。小熊拿着风筝来到公园里,公园的风越来越大,风筝越飞越高,像一只小鱼在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,小熊兴奋极了。

风越来越小,突然,小熊的风筝挂在了树梢上。这时,小熊心急如焚,想出了种种办法想把风筝扯下来,可是最后失败了。

小熊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,正好把长颈鹿惊醒了。长颈鹿问:“小熊,你怎么了?”小熊说:“我的风筝挂在了树梢上了。”长颈鹿安慰小熊:“你别伤心了,我帮助你把风筝取下来!”长颈鹿用嘴叼起风筝递给了小熊,小熊接过风筝连声感谢。

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,别人遇到困难时,我们要乐于助人,及时帮助他们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