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(先然后接着最后)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胡景浩 (2020-09-18)

Tags:小熊放风筝 然后 接着 最后

范文简介: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小熊在公园里放风筝。公园里有一排排的松树,松树看起来又高大又挺拔。风筝被小熊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素材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(先然后接着最后)

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小熊在公园里放风筝。公园里有一排排的松树,松树看起来又高大又挺拔。

风筝被小熊放得越升越高,突然,有一阵强风把风筝吹得东倒西歪,然后,风筝一头扎下来,掉到了树上。小熊急得满头大汗、心急如焚,它想了想,也没有想出办法来。

小熊试着蹦啊,跳啊,使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想把风筝扯下来,可是它再努力也没有把风筝取下来,它就坐在了地上,愁眉苦脸。

小鸟看见小熊坐在了地上,就飞过去问小熊:“你怎么了?你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?”小熊说:“我的风筝在树上,你能去找长颈鹿阿姨帮我把风筝取下来吗?”小鸟把长颈鹿叫过来了,长颈鹿说:“孩子,你遇到了什么困难?”小熊说:“我的风筝挂到树上了,你能帮我把它拿下来吗?”长颈鹿说:“当然可以了。”长颈鹿伸长了它长长的脖子,叼着风筝,递给了小熊,小熊说:“谢谢你。”

这个故事让我懂得的道理是:要乐于助人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