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聪明的小狗看图写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叶泽平 (2020-06-27)

Tags:聪明的小狗 看图写话200字 聪明

范文简介:一天中午,小狗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突然,天空下起了大雨,小狗便赶紧打开伞,撑着伞继续往家走。走着..

上一篇:王老师,谢谢您

下一篇:我喜欢腊八粥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聪明的小狗看图写话

一天中午,小狗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突然,天空下起了大雨,小狗便赶紧打开伞,撑着伞继续往家走。走着走着,一条小河挡住了他的去路,他原本想直接走过小河的,可是他刚下水走了几步,就发现自己的挎包被水弄湿了,那里面可装着他明天要交的作业呢,可不能弄湿了。于是,他想了一个办法,那就是把自己的伞倒过来放在水面上,让它漂浮在水面上当小船。他站在雨伞里,雨慢慢地停了,他也逐渐靠近了岸边。

这可真是一只聪明的小狗啊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