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成长故事400字作文_我的成长故事小学生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22)

Tags:成长 故事 400 作文 学生作文

范文简介:我姓邱,名康丽.是一个多灾多难而善良的女孩子.听妈妈说,我刚出生体重只有1.6公斤,身长45厘米.这么小的..

上一篇:我终于长大了600字作文_我终于长..

下一篇:刹那间,我发现了自我8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成长故事400字作文_我的成长故事小学生作文

我姓邱,名康丽.是一个多灾多难而善良的女孩子.听妈妈说,我刚出生体重只有1.6公斤,身长45厘米.这么小的我,哭声犹如蚊子嗡嗡.细心的外婆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,爸妈对我也是疼爱有加.幼儿时,我体弱多病,因此无法正常上学.妈妈工作在身,只好把我托给外婆抚养.到了七岁,连1到10都不认识进入了实验二小,由于底子差,学习非常吃力.为此妈妈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.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更是无法形容.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有次发火时,都差点晕死过去.因为我实在太让他失望了,爸也无能为力,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妈妈发泄.你们知道我妈为什么一生气起来就骂自己,折磨自己?也许你们觉得很可笑,认为我妈脑子有问题.不是的,我妈之所以这样是她舍不得骂我,更舍不得打我,她用折磨自己的方式来平息这场风暴.不知怎么的,我的成绩一直不理想,妈妈说我是没信心和没耐心的缘故.我也好想变成一个有耐心,对学习有信心的孩子,可我却做不到,弹一首曲子,屁股就坐不住了,写一会儿字作文就想站起来东走走西走走,课文读了一次不想再读.同学们你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克服这些不良的习惯.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