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沈梓萌 (2020-09-09)

Tags:第一次作文300字 自己 洗头

范文简介:今天晚上洗澡前,奶奶问我要不要试着自己洗下头。“好呀,好呀,当然要!”我一下子来了兴趣。在奶奶的..

上一篇:我不愿愤怒

下一篇:我的弟弟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300字

今天晚上洗澡前,奶奶问我要不要试着自己洗下头。“好呀,好呀,当然要!”我一下子来了兴趣。

在奶奶的指导下,我先把头发淋湿,然后抓住洗发露的瓶子,使劲一捏,“扑哧”一声,就挤出了许多洗发露。我慢慢把洗发露抹在头发上,使劲儿地搓呀搓,搓出了好多泡沫。

过了一会儿,我抬头想到镜子里看看洗得怎么样了。只见镜子里的我头上顶着一层厚厚的白色泡沫,心想:“哇,我的脑袋好像一个奶油蛋糕呀,它一定很好吃吧。”可转念又一想:“洗发露怎么能吃呢,吃了要拉肚子的,我可真是只小馋猫。”

我边想边开始冲洗头发。等我把头上的泡沫冲掉后,再看看镜子里的我,哈哈,头上的“奶油蛋糕”不见了,都被自来水“吃光”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