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尹嘉辉 (2020-08-05)

Tags:第一次钓鱼 第一次作文300字 钓鱼

范文简介:每一个人,都经历过许多困难,而我的困难就是第一次钓鱼。在昨天,哥哥带着我到易园里面去钓鱼,幸好我..

上一篇:向你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的小白兔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

每一个人,都经历过许多困难,而我的困难就是第一次钓鱼。

在昨天,哥哥带着我到易园里面去钓鱼,幸好我提前做了两个简易的鱼竿,用的材料有:两根细竹子,两条细绳还有两个小钩子。我们拿着鱼饵来到钓鱼处。

我们一人一个鱼竿,决定看谁钓的多,开始了,我把钩子放在鱼多的地方,没想到,这样一放,这些鱼儿离我渐行渐远,我扭头一看,哥哥已经钓到两条鱼了,我心想:这一次我一定要坚持不动,在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我凭着之前别人教我的高超的技术,一紧一松。一看小鱼确定咬住钩,借着平时练手速的机会,终于派上了用场,迅速钓了七条,哥哥八条。他一个没蹲好,用鱼竿子把小鱼赶到我这边来了,我马上钓了两条鱼反超了哥哥。我们几乎忘掉了时间,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。

这一次,这我明白,只要努力,就会取得成功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