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游广州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范思语 (2020-07-17)

Tags:广州 游作文400字 寒假游记

范文简介:今年寒假,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州旅游,我们逛了很多地方。我们去了海滨公园、广州塔、中山大学等地方欣赏..

上一篇:第一次做蛋糕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男生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游广州作文400字

今年寒假,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州旅游,我们逛了很多地方。

我们去了海滨公园、广州塔、中山大学等地方欣赏美景,观看了精彩、有趣的大马戏,还去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、海洋公园观赏动物。

在这次的旅行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大马戏了,其中有很多精彩的节目。暖场的小丑非常滑稽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;空中飞人惊险极了,让人不敢直视;霹雳飞车更刺激,令人眼花缭乱。我喜欢的节目是花式跳水。只见演员们做着各种滑稽可笑的动作,从高台上不断跳入水中,有单独跳的,有两个抱在一起跳的,还有集体一起入水的,最不可思议的是,他们把一位观众拖上去一起跳。那位观众站在台上战战兢兢的样子把大家都逗乐了,笑得我捂着肚子都直不起腰了。最后一个是高空跳水,那位演员从约20米的高空跳下来,直蹿入水中,动作干净利落,真是太厉害了。精彩的大马戏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,拍手叫绝。

这次旅游的情景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