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上海之旅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语涵 (2020-07-17)

Tags:上海之旅 游作文400字 上海 之旅

范文简介:上海是座有名的城市,它的经济和文化都很发达,我一直都很向往上海。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东方明珠塔,我就..

上一篇:我的暑假生活作文钓鱼500字

下一篇:游玉渊潭公园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上海之旅作文400字

上海是座有名的城市,它的经济和文化都很发达,我一直都很向往上海。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东方明珠塔,我就知道这座城市就是上海了。爸爸说今天就一圆我这个梦想,让我看看真实的东方明珠塔。

我和爸爸妈妈坐地铁来到了上海的南京路步行街,这里真是人山人海。夜色朦胧,华灯初上,我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美丽。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,催促爸爸快点带我去外滩观景。大上海仿佛换上了一件华丽的晚礼服展现在我们的面前,宽宽的黄浦江横卧在眼前,江堤上人流涌动。对岸的东方明珠塔像一串晶莹剔透的明珠,闪闪发光,我神游在这幅美丽的画卷中,迟迟不愿意离去。

这次的行程有些短暂,下次我还会要求爸爸妈妈带我来上海领略更美的风景,尤其是爸爸就读过的上海师范大学。

上海是我最喜欢的一座城市,我为祖国能有这么一座美丽的城市感到骄傲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