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穿越时空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茅雨彤 (2020-09-05)

Tags:穿越时空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 穿越

范文简介:经过一天的线上学习,我因十分疲倦就睡着了。等我睁开眼,却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全是机器的世界,我看了看..

上一篇:遇见你真好作文800字记叙文

下一篇:高中《三体》读后感20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穿越时空作文400字

经过一天的线上学习,我因十分疲倦就睡着了。

等我睁开眼,却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全是机器的世界,我看了看手机,惊讶的发现,现在是2132年,我不敢相信,问了问旁边的人,他们也都说是2132年,我十分兴奋。

这时,一辆汽车从我头上飞过,我吓了一跳,心想:这一定是眼花了,可又一辆汽车从我头上飞过去。我明白了,这一定是新科技,这可真酷!

突然,一个人凭空出现在我面前,我更加惊讶了,问他:“你是从哪来的?”他平静地说“我刚刚从法国回来啊!”我不敢相信地说“不是吧!法国那么远,你怎么一秒钟就到这来了?”不耐烦地说“我用了瞬移器呀!家家都有,你难道不知道?”我心想:现在是2132年,科技发达没什么好惊讶的,我要正常点儿!于是我找他借用了瞬移器,他爽快地答应了。

我用它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海边、日本、美国、韩国、

香港、上海、长城……我十分开心.

这时,我被一声巨响惊醒了,原来只是一场梦―――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