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朵朵 (2020-05-25)

Tags:插上科学的翅膀飞 背包 飞行器

范文简介:六一儿童节到了,这个儿童节对于我们全国儿童来说,可不一般哟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最新版的儿童背包飞..

上一篇:有你真好作文700叙事

下一篇:爱的叮咛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

六一儿童节到了,这个儿童节对于我们全国儿童来说,可不一般哟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最新版的儿童背包飞行器问世啦,家长们都争相购买它,把它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自己的孩子。

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个儿童背包飞行器,真是太棒啦。这个飞行器是我喜欢的粉红色,它很轻巧,只有300克,而且它里面有一个口袋,可以装书和文具盒,可以当书包来用。操作它的按键就是戴在手腕上的电子手表。当然,它的最重要的功能是能载着我飞行。

背上这个背包飞行器,我立刻冲出家门,向学校奔去。一路上,我看到好多小伙伴都背这飞行器呢。它们形状像书包,但是颜色各异,真是漂亮啊!糟糕,前面堵车了,行人这么多,我们要急着上课,怎么办?

这时,手腕上的电子表自动发出“嘟嘟嘟”声,提示我可以启动飞行器了。我连忙按动“飞行”键,只听到电子手表上传来声音:“你好,小主人!请输入你此次飞行目的地。”我连忙对着手表勾选了实验小学的地址。“请站直身子,做好飞行准备。十,九,八……”在数完最后一个数后,随着一声轻脆的“叮咚”声,我飞起来啦!真的飞起来啦!

在天空中,我看到好多小伙伴们都和一样,快乐地飞行。我们就像是一群快乐的鸟儿,在天空飞着,这感觉是多么美妙啊!我的同桌丽丽就在我前面,我调动了加速键赶上了她。“丽丽,你好!这背包飞行器为什么会飞呢?”我好奇地问她。“飞行器是而是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悬浮磁和电子弹射原理制作而成的。这个也不知道,你out啦!”

当今科学技术真是发达啊!看来我到学校后得认真学习科学知识,长大后发明更多的高科技产品,造福人类。

正想到这儿,“实验小学到了,此次飞行安全到达。预祝小主人学习快乐!”背包飞行器传来播报声音。“谢谢你,心爱的飞行器,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!”

作文点评:这篇科幻故事写得有声有色,趣味盎然。小作者通过丰富的想象,记叙了自己使用童背包飞行器的经历,过程清楚,感受奇特,让人感受到高科技产品在社会生活中给人们带来的便捷。文中对背包飞行器的功能介绍和操作方法,描写得生动具体。结尾处写出了自己使用高科技产品的切身感受,表达了热爱科学、积极向上的主题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