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学这就是我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雨泽 (2020-08-02)

Tags:这就是我 恶搞 达人

范文简介:跟我长期接触过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个爱恶搞的小孩。我的妈妈总是叫我恶搞达人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总喜欢..

上一篇:菊花——我家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学会了攀岩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学这就是我作文600字

跟我长期接触过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个爱恶搞的小孩。我的妈妈总是叫我恶搞达人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总喜欢对家里的人恶作剧。现在来看看我的故事吧!

有一次,我和妈妈一起睡午觉,我早早地进了房间,把一条逼真的塑料玩具假蛇,放进了妈妈的枕头套里。然后躺在旁边,眯着眼睛,妈妈走进了房间,拉上窗帘,静静地躺在我的旁边。突然,他坐了起来,从枕头套里抽出了那条塑料玩具假蛇,顿时面色铁青,神情恐惧,大叫了起来:“哎呀妈呀!蛇!”飞快地把玩具蛇丢在了床下。我看着,忍不住笑出了声,妈妈恍然大悟,眼里闪着火红的怒火厉声说:“原来是你小子搞的鬼!”说着妈妈顺手抄起一本厚厚的哈利波特,重重地打到了我的左边屁股上。“呜呜……”我心想,“我的屁股一定百花盛开了。”

又有一次,我带着一个苍白的,嘴角流着血的面具。准备整蛊我的弟弟,我把厕所的门关上,藏在门后。弟弟打开门准备上厕所,我一下子把头伸了出来,大声说:“hello!”弟弟顿时脸色苍白,眼泪从他的脸颊上滚下来,吓得哇哇大叫,一边哭一边喊:“大姨,哥哥欺负我。”我正幸灾乐祸,心想:弟弟狼狈的样子实在是太搞笑了,整蛊别人真好玩啊!下次我要想个更有意思的点子,整蛊弟弟!正在我洋洋得意之时,却不知道敌军还有5秒就要到达战场,说时迟那时快,就在这时我的妈妈已经拿着一把扫帚站在了厕所门口,冲上前来,一把捏住我的耳朵,挥起扫帚就在我的右半边屁股,狠狠地抽了几下,边打边说:“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吓弟弟了,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了!”我连声求饶:“呜呜……妈妈我以后不敢了。”

这就是我,一个十足的调皮鬼、恶搞达人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