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7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史书明 (2020-07-29)

Tags: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作文700字

范文简介:“明,来姐给你修修眉毛。”随着姐姐的一声呼唤,我犹疑不决地来到了她的身边。“怎么修?我可没修过,..

上一篇:记一次游戏500字优秀作文

下一篇:人类文明始于什么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700字

“明,来姐给你修修眉毛。”随着姐姐的一声呼唤,我犹疑不决地来到了她的身边。

“怎么修?我可没修过,你修的好不好?”我还是有些迟疑。“放心。”老姐拍了拍胸脯,似乎是在打包票。

我犹豫着躺在了床上,抱着激动又害怕的心理等待着。终于,姐姐走进了屋里,脸上写满了“自信”。姐姐拿出了她价值9.9元的削眉刀和59元的花西子眉笔,开始在我脸上忙活起来。

我也没事干呀,只好躺在床上,和天花板对视。过了一会儿,原本不痛不痒的眉毛,突然被刮疼了。我急忙叫住姐姐,坐起身来,问姐姐要镜子。

这时,姐姐却一个劲儿对我笑,我感觉有些不对,便去夺镜子,姐姐并不给我,只是说让我躺下。我不听,她便拿我最爱的火锅来威胁我,我听了只好在心里自己安慰自己:“反正也坏不到哪儿,也不敢剃秃,不气不气,想想火锅就好了。”

之后,我注意着姐姐的面部表情,一会儿笑,一会儿愁的,我想这事可没那么简单。

“明,姐对不起你。”姐姐带着哭腔更多是笑腔吆喝着,我一把抢过镜子,定睛一看。呜呜呜,我欲哭无泪呀,我原本两条浓浓的大黑眉毛,成了稀稀的眉毛渣,有一条还算好,但相反,另一条可怜的只剩四分之一,这让我怎么去见人呀。我从上到下就这张脸引以为傲了,现在它也失去了本来的模样。呜呜呜……

“你别哭,没事。”姐姐安慰我。我凶狠地盯着姐姐,她却还在笑,真是气人。

“我要求不多,两顿火锅一顿烤肉。”我趁机勒索姐姐。

“不行。”姐姐一口回绝。

“行,要不你把眉毛给我弄回来,你选一个。”我不依不饶地说道。

“行行行,怕了你了。哈哈。”姐姐被迫答应了。

从那天开始,我每次出门前都要花五分钟时间描眉,一会儿高低不一样,一会儿粗细不一样。有次,因为我睡过了头,急急忙忙去辅导班,所以没来得及画眉毛,结果进了辅导班,那家伙把大家笑的都趴在桌子上了。

还好,过了两周,慢慢地眉毛也长出来了,就是不齐,只能修一修了,可我不敢再让姐姐修了。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,我现在修眉画眉全能了,虽然依旧修不好。有一次竟然误打误撞修成了下垂的扫把眉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

谨以此文来纪念我那两条可怜的眉毛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