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买一可 (2020-07-29)

Tags:亲身经历 一件事 亲身 经历

范文简介:奶奶家门前的胡同很可怕,有时会无缘无故发出一些奇怪的尖叫声。我们晚上去的时候没有路灯,根本看不清..

上一篇: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三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300字

奶奶家门前的胡同很可怕,有时会无缘无故发出一些奇怪的尖叫声。

我们晚上去的时候没有路灯,根本看不清前面的路。有一次刮大风,邻居家的单子被风吹跑了,像个幽灵一样挂在了树枝上,那天还有闪电,树被风吹得摇来摇去,像个妖怪在树上狂舞。

再加上左边是一家房子的后窗,最近那里正在装修,电焊枪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让人感觉更可怕了!

还有一次,我们遇到了一个“女鬼”,她穿着雪白色的衣裳,留着即乌黑又笔直的长发。在向前走,我很害怕,急忙躲进了屋子,因为我是一个连蜘蛛都害怕的人啊!

最后我胆战心惊地问奶奶:“奶奶你和爷爷没事吧,你们看到刚才的女鬼了么?”奶奶回答说:“那不是女鬼,是一个邻居刚洗完澡在散步。”

其实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鬼,我们看到的鬼都是我们自己臆想出来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