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常梦涵 (2020-05-18)

Tags:一件事 令我 难忘的事

范文简介:小时候看到电视上滑雪的节目,那姿态动作让人止不住地羡慕,于是我也想滑雪。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,爸爸..

上一篇:五年级上册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800字

小时候看到电视上滑雪的节目,那姿态动作让人止不住地羡慕,于是我也想滑雪。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,爸爸终于答应寒假回外婆家时帮助我实现小愿望,外婆家在甘肃,附近有一处天然的滑雪场,自从得到了这个消息,我的内心就充满了期待。

盼星星盼月亮,在我8岁那年的冬天,爸爸和舅舅终于带着我去了滑雪场。一进滑雪场,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一片,开阔的气势让人觉得这真是一个滑雪的好地方。舅舅告诉我这个滑雪场现在有三个雪道,最右边的是初学者雪道,中间的是初级雪道,最左边的是中级雪道,高级雪道还没有建好。

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,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滑冰鞋,装好了滑雪板,戴上头盔和手套。全副武装之后,舅舅带着我慢慢走上雪场前的一块小平地对我说:“涵涵,开始要慢点滑,重在找感觉。”我想我都会滑轮了,滑雪还不是一样的道理?迈腿抬脚就冲了出去,结果忘记了身上的滑雪服,扑通一下摔了一跤。舅舅很心痛:“没摔着吧?好,要慢点,别着急,我在旁边扶着你。”在舅舅的帮助和指点下,我慢慢找到了一点感觉,一点点在平地上滑了起来。

因为有轮滑的基础,很快舅舅就带着我去坡上滑了。站在坡道一端,往下一望,我心情无比激动。这可是正儿八经的雪道,今天,我就要正式滑雪了,这可是值得记忆的一天。没等舅舅说完,我就一冲而下,可快滑到坡下时重心不稳,又摔倒了。舅舅鼓励我说:“稳住步子,找准重心,刚开始滑摔跤很正常,多滑几次,就找到感觉了”在舅舅的叮嘱下,眼看前方,脚成内八字,虽然感觉上是对的,但就是把握不准。又摔了几次。每次都摔得屁股疼,浑身骨头像要散了架,看来眼高手低确实不行。

舅舅从后方滑过来对我说:“不要怕摔,记住我之前教你的动作,一定要慢,熟了才能加速。加油!”我仔细琢磨了舅舅的话,觉得确实不能自以为是,犯好高骛远的毛病。再次坐着电梯来到坡上,先摆好动作,再慢慢起步,慢慢的滑,我看着前方,不管旁边的人怎样滑,只求一个稳当罢了,还别说,尽管很慢,但最终稳稳当当地到了坡下。耶!我居然成功了。可一激动,我又摔倒了,真是乐极生悲啊!

后面就慢慢简单了,在多次摔倒的过程中,我滑的越来越稳,我也越来越有信心了,滑雪的乐趣逐渐取代了摔倒的恐惧。

这次滑雪让我着实难忘,它不仅让我体会到了这项运动的快乐,也让我明白了要脚踏实地,不能好高骛远,这样才能行稳致远。

作者:常梦涵,上海市徐汇中学六年级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