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依晨 (2020-07-14)

Tags:记一次经历 狼狈 经历 难忘的经历

范文简介:星期天的下午,我上完画画课出来,像往常一样寻找妈妈的身影。奇怪,居然没找到妈妈,难道她忘记来接我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数学老师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400字

星期天的下午,我上完画画课出来,像往常一样寻找妈妈的身影。奇怪,居然没找到妈妈,难道她忘记来接我了?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才来,原来是她的电动车在半路上没什么电了。

我们只能推着车回家了。妈妈在前面掌握着方向,我在车子后面推。我把两只手搭在车子后面的靠背上,使劲向前推。不一会儿,汗就顺着脸颊不停地往下滴了。我一边推着车子,一边喘着气对妈妈说:“以前都是小车子带着我们,这次轮到我们带着它了,让它也享受一下吧。”妈妈笑着点了点头,我们又继续卖力地推起车子来。

过了一会儿,妈妈看我实在累得不行了,心疼地说:“那我们上来再骑一会试试吧。”说着我们又坐上了车子。快没电的车子骑起来慢得像蜗牛似的,不一会儿就骑不了了,我们只得又下来推车。车子推起来实在是太慢了,所以我就在后面跑了起来,妈妈没留神,竟被我吓了一大跳,反应过来后也跟着我跑了起来。

不知不觉我们就到家了。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要推车子了,这真是一次狼狈的经历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