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件期待的事情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昱辰 (2020-06-09)

Tags:生活如歌 一件事 期待

范文简介:今天,我的书印出来了,捧着新捧的书,我异常兴奋,想想为这本书我的付出,我家人的付出,开心是难免的..

上一篇: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的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件期待的事情作文600字

今天,我的书印出来了,捧着新捧的书,我异常兴奋,想想为这本书我的付出,我家人的付出,开心是难免的。

我的这本书取名为《生活如歌》,为什么取这样一个名字呢?歌分为不同的类型,也有不同的情感。生活就像歌一样,它不是单调的,不可能说一个人在生活中只有一个情绪,生活是多彩的,它可以给人无穷无尽的感受,上一秒是开心的,可能下一秒就是伤心的。歌也是如此,有的歌能给人一些愉快的感受,但有的歌却给人了凄凉的感受。同时,我这本书选录了我六十多篇文章,有四十多篇是写生活,而剩下的二十篇是写其他的,这么大的比重,可以说这本书是我写生活的一本书,这两点说下来,最后我就决定,书叫《生活如歌》。

上一次的新书发布会,我没印出来书,就买了一本书,在台下,看卖书的人赚了那么多钱,只能在台下流口水了。所以,我那时就说在下一次的发布会上,我也要出书,我也想尝试一下售书的感受。这次我成功了,我出了自己的书,我要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,他们的付出才是最大的,我只是提供了文章,剩下的排版、找打印社、印书都是他们做的,与父母的付出相比,我的文章就显得微不足道,有了他们,才有我今天的书,有了他们,我的书才可以如期印出。

我希望明天的来临,期望明天的售书活动可以快点来临,这样我就可以赚得第一桶金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