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家宇 (2020-05-29)

Tags:身边有特点的人 写一个人 有特点 数学老师

范文简介:我们的数学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、一头短发,还戴着一副眼镜,十分的漂亮。她不但漂亮,而且脾气也很好..

上一篇: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我们的数学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、一头短发,还戴着一副眼镜,十分的漂亮。

她不但漂亮,而且脾气也很好。上课的时候,老师不经常批评我们,都是心平气和地给我们讲道理。比如有一次,我上课的时候在下面偷偷地玩折纸。正玩得开心呢,突然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在上课的时候不能玩纸,下课再玩吧。”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,赶紧把纸收了起来。我的心里十分难受,比被同学打了一拳还难受呢!我想:下次上课一定不做小动作了,同时还要认真听讲。

老师不但对我非常和蔼,对别的同学也一样和蔼。就像上一次,有两个同学打了起来,他们被叫到了办公室。老师没有直接追问打架原因,而是先问他们有没有受伤,然后再去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。在老师的调解下,不一会儿,他们就和好了,还互相道了歉。

我喜欢这样和蔼的老师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