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林俏 (2020-05-25)

Tags:一本有魔法的书 魔法 一本书

范文简介:有一个小孩子名叫花花,她拥有一本有魔力的魔法书,这本书能够帮助人们实现愿望哦!小美听说后便来到花..

上一篇: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做了一个小实验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500字

有一个小孩子名叫花花,她拥有一本有魔力的魔法书,这本书能够帮助人们实现愿望哦!

小美听说后便来到花花家。小美说:“我很努力学习,可到了考试,一紧张就考不好,我的愿望是想要考试时不紧张。”小美说完,魔法书便变出了一副耳机,花花说:“你带上耳机就不会紧张了。”第二天要期末考试了,小美带上耳机,耳机里播放出优美的音乐,小美紧张的心情便放松下来了,成绩也名列前茅。

穷学生小雨知道后也来到花花家,对着魔法书说:“我爸爸整天在我家的便利店里辛勤的工作,而且物品的价格也很便宜,可是生意却不红火,我希望生意能够红火,不然我明年会连学费都交不起了!”小雨说完,魔法书变出了一块招牌。花花说:“把这块招牌挂在你家便利店的门上面,生意马上会红火起来的!”小雨照做了,果真,许多人都来小雨家的便利店买东西了,小雨爸爸赚了很多钱,小雨终于不用辍学了,他很感激花花。

小晶听说了这件事,也来到花花家。她对魔法书说:“快给我一支一挥就能把作业写好的笔,今天的作业太多了!快点给我!”魔法书一动也不动,小晶生气了,又提高嗓门喊道:“快给我一支一挥就能把作业写好的笔!”魔法书还是一动不动。花花语重心长地说:“以前魔法书帮助过的人全都是自己付出了许多努力的。而你什么也没做,就想坐享其成,它是不会帮你的!”小晶听完惭愧地回家了。

花花的魔法书是很神奇的,但它只会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。这也告诉我们,凡事主要还得靠自己,不能总想着不劳而获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