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同桌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雨鑫 (2020-06-28)

Tags:我的同桌 写人的作文500字 淘气 个性 奇葩

范文简介:我们班级的座位是两个星期就要变动一次,因此一个学期里可能会换几个同桌。这个月我的两个同桌都很有特..

上一篇: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童话作文新龟兔赛跑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同桌作文500字

我们班级的座位是两个星期就要变动一次,因此一个学期里可能会换几个同桌。这个月我的两个同桌都很有特点,可谓是“奇葩同桌”集合了。

前一个同桌是小李同学,小名叫“馒头”。他比较壮实,白白胖胖,圆圆的脑袋留着寸头,两道浓眉像带着笑意,一双大眼睛咕噜噜地转来转去。他读了很多书,上知天文下晓地理;他多才多艺,班级活动时扮演的猪八戒惟妙惟肖;他很开朗爱交朋友。但是他有个特点,那就是喜欢大马金刀地坐在座位上,像东北老太太坐炕一样,两腿一盘,最少要占一个半桌子的宽度,我只能委屈地缩在小角落里。

后一个同桌是小徐同学,他中等个头,有点瘦弱,乌黑的头发有些桀骜不驯,总有一缕耷拉着。他戴着一副黑边眼镜,看起来像知识渊博的老教授。他很聪明,可是一上课就睡觉,老师让我提醒他,但是摇醒之后过不了两分钟,他又趴下了。老师只好把他调到讲台旁,在老师眼皮底下单独坐,我们称为vip座。听说他报了太多的兴趣班,所以忙得睡眠不足,只好在学校里睡觉,我还挺同情他的。

妈妈听我说了奇葩同桌之后,笑着说:“男孩子都是比较淘气有个性,不如女孩子乖巧懂事,但是等他们长’醒’之后就会突飞猛进。”好吧,同桌们,我等着你们创造奇迹的时刻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