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李逸然 (2020-04-25)

Tags:我来编童话

范文简介:在一条小河边,有两间房子,第一间住着魔术师啄木鸟,第二间是玫瑰花的,它们是好朋友。有一天,啄木鸟..

上一篇: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

在一条小河边,有两间房子,第一间住着魔术师啄木鸟,第二间是玫瑰花的,它们是好朋友。

有一天,啄木鸟对玫瑰花说:“我可以实现你的三个愿望。”玫瑰花说:“我想变成一棵高大的树。”啄木鸟就把它变成了一棵高大的树。它看到了高高的山峰,还帮助许多小动物挡风挡雨。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,有一个伐木工来砍树,它看见这棵高大的树就说:“这棵树这么高大雄伟,就把它砍掉吧。”玫瑰花听见了,就赶紧对啄木鸟说:“救命呀!救命呀!啄木鸟快把我变回去吧!”

第二天,啄木鸟来问玫瑰花,你第二个愿望是什么呀?玫瑰花说:“我想变成一只猴子。”啄木鸟就把它变成了一只猴子。它感觉自己变灵活了,还可以在树上爬来爬去。突然,有一个猎人来到这,看见这只灵活的猴子,就拔箭准备射那只猴子。玫瑰花看见了就对啄木鸟说:“啄木鸟,啄木鸟,快把我变回去吧!”

第三天,啄木鸟又对玫瑰花说:“你第三个愿望是什么呀?”玫瑰花说:“我只想要很多很多的玫瑰花朋友和我一起玩。”啄木鸟就变出了很多很多玫瑰花,玫瑰花看见了开心得不得了,它赶紧跑过去和玫瑰花们一起快乐地玩了起来。

【一句话点评】

运用了童话常见的三段式结构,整个故事有很棒的构想,玫瑰花最后一次的愿望才是最适合它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