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敖铭 (2020-04-25)

Tags:我喜欢的植物 芦荟

范文简介:有人喜欢高傲的牡丹,有人喜欢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,还有人喜欢傲霜枝的菊花,而我却独独喜欢毫不起眼的..

上一篇: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

有人喜欢高傲的牡丹,有人喜欢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,还有人喜欢傲霜枝的菊花,而我却独独喜欢毫不起眼的芦荟。

它刚栽在盆里的时候,非常小,大约有手掌那么大,长了好一段时间,不见它长高,可能是才移植过来原因吧。它的叶子就是它的茎,像一把长刀,非常肥大,厚厚的叶子是深绿色的,厚约1一3毫米,叶子的边缘分布一些小刺,摸上去有一点扎手,好像是保护他的盔甲。

芦荟不仅可以观赏,而且用途广泛。芦荟切开后可以食用,它里面有一种像果冻一样的东西,摸上去粘粘的,可以当护手霜用,对皮肤有保护的作用。记得有一次,我的手指被小刀划伤了,妈妈赶紧切一段芦荟,把它的汁液涂到我的伤口处,不一会儿血就不流了,也不那么痛了。

它的生命力非常顽强,那次我们全家出去游玩十几天没在家,回来一看,别的花都旱死了,只有它还是像以前那么翠绿。

它顽强的生命力感染了我,让我更加喜欢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