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来编童话作文2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宇涵 (2020-05-05)

Tags:我来编童话

范文简介:从前有三个村庄,分别是小鸡村,毛虫村和蚂蚁村。有一天蚂蚁们在外面找吃的,看见一只高大的鸡,它们回..

上一篇:生活万花筒——包饺子作文800字

下一篇: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20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来编童话作文250字

从前有三个村庄,分别是小鸡村,毛虫村和蚂蚁村。

有一天蚂蚁们在外面找吃的,看见一只高大的鸡,它们回到蚂蚁村后,有一只小蚂蚁说:“要是我们能吃上一顿鸡肉,那该多好啊!”另一只小蚂蚁说:“鸡那么大,会把我们吃掉的。”有一只小蚂蚁说:“我有办法。”大家齐声问:“什么办法?”小蚂蚁说:“我们在毛虫村和小鸡村挖一个大坑,然后把鸡骗到坑里来,再对毛虫说有一个坑里有只饿死的鸡,毛虫走到坑前,在后面把毛虫毒死推入坑中,小鸡把毛虫吃掉后,会毒死的,这样我们就可以吃到鸡肉了。”

大家非常赞同这个主意,说干就干,有的负责挖坑,有的负责骗毛虫,有的负责骗小鸡,有的负责从毛虫背后下毒手,果然成功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