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来编童话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姝瑶 (2020-04-25)

Tags:我来编童话

范文简介:从前有一个王国,那里常年白雪皑皑,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春天了。在一个冬天的早晨,国王骑着马到城外的小..

上一篇:漫画老师作文450字范文

下一篇:众志成城战疫情诗歌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来编童话作文350字

从前有一个王国,那里常年白雪皑皑,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春天了。

在一个冬天的早晨,国王骑着马到城外的小河边散心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小姑娘,那位小姑娘手里拿着一朵花,确切的说是一朵已经消失很久的玫瑰花,肩上竟然还站着一只啄木鸟。姑娘说:“好人呀,请收留我吧!”国王看着那朵玫瑰花和那只啄木鸟,连忙说:“好呀,把你的啄木鸟和玫瑰花借我看看吧,这两样东西太少见了。”国王接过两样东西,骑着马飞快地回到了城里,把门关上,把这位姑娘拒之门外。

过了几天,一位农夫发现了在城外小姑娘消失的地方,长出了一大片鲜花,被国王带走的那只啄木鸟也飞了回来,停留玫瑰花丛中,一直守护在那儿。而城里还是一片白雪皑皑,没有一丝春的气息。

原来那位姑娘是春的化身,她想改变什么,但是她没有感受到一丁点的温暖,从此这个国家变得永远没有了春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