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叶政宏 (2020-05-16)

Tags:声东击西 魔王 我来编童话

范文简介:从前有一位聪明、英俊又善良的王子,一天他去打猎。一个蛇蝎心肠的大魔王,正巧路过王子华丽的城堡,他..

上一篇: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

从前有一位聪明、英俊又善良的王子,一天他去打猎。一个蛇蝎心肠的大魔王,正巧路过王子华丽的城堡,他在心里说,“哈哈,这座城堡真漂亮,马上就是我的了!”很快,他占领了国家,抢去了城堡,让百姓们过的奄奄一息!

王子打完猎以后,看到眼前的情景,目瞪口呆,他生气地说“这是我的王位,凭什么让你做!”于是他和魔王大战了三百回合,王子根本不是魔王的对手。他惊慌失措的连连败退。他不能让魔王占领这个国家,他左思右想三天过去了,终于想到好主意了,用声东击西的办法。士兵们问声东击西是什么意思啊?怎么用?王子回答道“声东击西的办法是,表面上你看起来往东攻打,其实往西边攻打的。因为正面攻打我们实力不够,反而会损失更大。”

士兵们听了都纷纷赞同!王子于是他把部队分成了两队,他命令第一小队说“你们从正门攻打”。然后他们从正门攻打,果然大魔王去防守了。王子带领另一队再去挖地道,挖呀挖呀终于挖到城堡里面,王子救出来城堡里的士兵和百姓们,王子和士兵们又和大魔王大战300回合,最后用火药炸死了大魔王。城堡里又恢复了欢声笑语、快乐无比的情景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