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姝含 (2020-04-25)

Tags:我来编童话 国王

范文简介:在一座美丽的城堡里,有一位威武的国王,他很喜欢到森林里打猎。一个星期天,他带上卫士来到森林打猎,..

上一篇: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以上

下一篇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300字

在一座美丽的城堡里,有一位威武的国王,他很喜欢到森林里打猎。

一个星期天,他带上卫士来到森林打猎,看到一头飞奔的小鹿,于是一直追赶,落单的国王一不小心掉进坑里受伤了。这时,一只啄木鸟飞来,听见昏迷的国王在不断呻吟,赶紧飞到他身边,看到国王满身是伤。于是赶紧飞到小河边的玫瑰花丛中,采集玫瑰花上的甘露,摘下娇嫩的花瓣。啄木鸟发现花丛的中央有许多又大又鲜艳的玫瑰花,它把那些玫瑰花也采来为国王疗伤。它来来回回飞了好多好多次,终于国王喝了甘露,抹上了玫瑰花美丽的花瓣后醒来了。得到了啄木鸟的帮助,国王的伤口渐渐地好了起来,国王非常感激它,同时为自己经常打猎伤害小动物的行为而感到羞愧。

回到城堡的国王马上下令从此以后禁止打猎活动,并且要求所有公民要爱护森林里所有的动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