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馨悦 (2020-04-23)

Tags:多才多艺 小女生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才艺

范文简介:①她叫王荔舒,她的声音甜美又清脆!在我们班,她可是多才多艺的小女生。②音乐课上,只要老师让我们单..

上一篇:三八妇女节日记300字

下一篇:致敬逆行者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①她叫王荔舒,她的声音甜美又清脆!在我们班,她可是多才多艺的小女生。

②音乐课上,只要老师让我们单独唱歌,同学们的目光都会扫向她,她唱什么歌都没问题,伤心的、活泼的……都诠释得很好。学校每次举行歌唱比赛,大家都选她。比赛结果出来,我们得知她是特等奖,而且是最美金嗓子奖的时候,“哇!”我们个个嘴巴张成了“O”形。

③在刚刚过去的六一歌唱比赛中,我们班合唱的歌曲是《卢沟谣》,荔舒是领唱,声音高亢婉转动听。舞台上,她又唱又跳,像极了天上那颗最闪亮的星。不用说,我们班取得了全校第一名。

④荔舒不但歌唱得好,主持也超级棒,她在台上大方地问我们:“他们表演得棒不棒?是不是很精彩?”台下也响起了嘹亮的回声:“超级棒!”现场气氛活跃极了。

⑤这就是我们班里多才多艺的小女生。欢迎您来听听她的歌,看看她主持节目,那声音百听不厌哦!

【出彩点】第①段用了____式开头,让读者一目了然。

【出彩点】第③段用____了____的修辞手法,写出王荔舒的耀眼。

【出彩点】第⑤段结尾总结全文,与开头段相照应的是“这就是____”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