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范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冯张瑞 (2020-06-04)

Tags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

范文简介:我们班“千面王子”的光荣称号,毫不谦虚,非我莫属啦!刚刚进到教室,我便放开嗓音大声播报:“重大事..

上一篇:那一刻,我长大了作文800字

下一篇: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范文

我们班“千面王子”的光荣称号,毫不谦虚,非我莫属啦!

刚刚进到教室,我便放开嗓音大声播报:“重大事件!重大事件!咱们班作文大师曹曹大人的作文发表到中宣部的国家级平台了!”顿时,教室里变得像沸腾的水,同学们高兴极了,一下子全围到了我身边。

“是谁,是谁……”

“哪里,哪里……”

“怎么回事……”

我清了清嗓子:“停停停,大家都安静一下!早上我妈妈给我看了手机,小曹的作文…”我俨然是一位大主播。

早读时间快要到了,我便成了本班“网红”。我在座位旁跳起了舞,逗得大家哈哈笑。一会儿我又变青蛙,在地上边跳边叫“呱呱呱”,一会儿变母鸡,蹲在地上悠闲地跳着,还不时发出“咯咯咯”的叫声。最后,我还变成了小狗,在地上满地爬,还一个劲嘟嘟着“这不还没到点吗?”连班长大人都管不了我,只好去请老师来了。当老师走进来的那一刻,我飞速坐到座位上,坐得端端正正,一副很认真的样子,随时准备大声朗读。最后的最后,还是免不了被老师大人请去办公室“喝茶”。这个时候我一副乖宝宝小绵羊的样子:“老师我错了…老师我再也不敢了…”仁慈的老师也就放我回教室啦!

哈哈,这就是我,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“千面王子”。所以我暗暗发誓,我要把我不好的一面改掉,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“千面王子”!(作者:冯张瑞,秀城实验教育集团吉水小学305班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