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作文《一次难忘的比赛》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芷莹 (2013-10-14)

Tags:一次难忘的比赛 作文800字

范文简介:独奏比赛人生,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拼搏;一遍又一遍的马拉松比赛,努力的张开翅膀翱翔,胜利也许就在前方!题..

上一篇:时间煮雨作文450字

下一篇:小学生语文考试后的感想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作文《一次难忘的比赛》800字

独奏比赛

人生,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拼搏;一遍又一遍的马拉松比赛,努力的张开翅膀翱翔,胜利也许就在前方!题记——

今天上午,我跟着大部队(老师和同学)来到了古镇初中比赛。接过那张节目单,不敢望着那黑乎乎的字,仿佛像一只只蚂蚁咬着,疼死了。最终下定决心,咬紧双唇,猛地一看——只见我的嘴能吞下一个大鸡蛋,又像是新闻上发布了“陈芷莹发布新大陆”似的,接着尖叫一声——原来我倒数第五名比赛!

我现在对这个排名有点儿“意见”:为什么不早一点儿比赛呢,这样会使自己能更好的发挥水平嘛。我旁边的“紧张兄”就开始发汗了——她居然是第五名比赛!简直不敢相信她的眼睛,还说一定要去测一测眼睛才行;而我后面的乐观妹确实一副笑嘻嘻的表情。唉,真是应了“几家欢喜几家愁”这句千古绝句。

比赛还有一个就轮到我了,我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去后台。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做了几百万变的深呼吸,是心里的紧张消失的烟飞云散。自己默默的安慰自己:“加油,虽然对手很强,但是我能用我的姿态语言比他们略高一等!”

“下面有请,镇南小学的陈芷莹同学带来的古筝弹奏——《雪山春晓》,掌声有请。”

这话,让我的心跳快了几拍。但我还是自信满满的站上了舞台,深深地鞠了一个躬。在慢慢的坐下来,快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就开始弹奏这首曲子。但是奇怪的是,我一站上舞台,就一点儿也不紧张了。于是,我开始弹奏起这首优美的曲子。首先,我的眼前好像浮现出了风一丝不减的“呼呼”吹着,我们闭上眼睛,张开双臂,站在世界之巅,呼吸着新鲜纯洁的空气。再来到了高原的春天,我们的眼前浮现出了如歌如画的美景,使人身临其境。再到这边看看,冰雪融化,汇成潺潺流动的的小溪,溪水随着山势曲折流下,错落有致,发出美妙的声音,叮叮咚咚,真是顶级的自然界演奏家!后面,高原人民开始兴奋起来,越唱越快,使我们觉得,住在高原上其实也是一种享受。青藏高原,屹立在我们伟大的祖国的西部,使我们炎黄子孙为此而感到自豪和骄傲!

最后,“绷!”的一声,强而有力的结尾。

忽然,我才发现原来我正在弹琴!我赶紧站起来,有深深的鞠了一个躬,慢慢地走下了舞台。

这一刻,我绷紧的心,立刻释放出来了!

下午——

成绩出来了!我迫不及待的奔过去,焦急的看着我的名字——啊!我不禁又尖叫了一声!太棒了,一等奖!那刻,激动的泪水从我眼里流出,我这7天的时间没有白费,我与一等奖的朋友们拥了无数次抱才肯放开。

这,是我人生中成功地飞翔,我还要再创我的纪录,取得更大的进步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