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最欣赏的一句话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3-06-25)

Tags:欣赏 一句话 500 作文

范文简介: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。这句话常常萦绕在我耳畔,使我懂得了为人要大方,不要斤斤计较!“叮..

上一篇:在挫折中成长500字作文_在挫折中..

下一篇:我可爱的家乡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最欣赏的一句话500字作文

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。这句话常常萦绕在我耳畔,使我懂得了为人要大方,不要斤斤计较!

“叮铃铃——”下课铃响了,我望了望课程表,得知下节是美术课。便拿起自己的颜料盘和水粉笔,来到卫生间,进行洗刷。由于要灌满满的一碗水,我走路时必须小心翼翼的,不然会撞到其他同学。 作文无忧 Www.Zuowen51.coM

当我来到阳台上时,以为五年级的男生飞速向我冲过来,结果吧谁不小心倒到了方彬羽身上。方彬羽连忙转过身来,我就不停地向他道歉。他凶神恶煞地向我吼道:“你找死啊?”说罢,他将另一杯水扑向我。我当时气不打一处来,想立刻还手,但是又想到父亲终日对我说:“做人要大方,不要斤斤计较,否则你以后将会没有朋友,不能在社会上生存!”我只好忍气吞声,独自一人走进教室。

我的眼角分明流出两滴晶莹的眼泪,一位女同学见我受了委屈,就拿出纸巾递给我,还对我进行了一番安慰! 作文

这件事过后,我不再做任何追究,自己有什么苦就藏在内心深处,从不表露出来。

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我们都彼此忘却了这件不愉快的事情。我们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友谊,我并不后悔自己忍气吞声,因为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回了一份可贵的友谊。 作文

从此,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这句座右铭就时常伴在我身边,使我终身受益!

指导老师:陈华芬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