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可爱的家乡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温柔 (2013-06-24)

Tags:我可爱的家乡 作文600字

范文简介:我的家乡——航埠,那是一个旅游圣地,特色小吃也远近闻名,特产更是人人皆知了。说起旅游,航埠樟树湾..

上一篇:记一件印象最深的事情600字作文

下一篇:生活的启示300字作文_生活的启示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可爱的家乡作文600字

我的家乡——航埠,那是一个旅游圣地,特色小吃也远近闻名,特产更是人人皆知了。 

说起旅游,航埠樟树湾是个好去处。著名影星周迅就是我们衢州的旅游形象大使,她亲自在樟树湾为华东旅交会剪彩。樟树湾是樟树的世界,一棵千年樟树坐立在中央,树枝向四处伸展,绿叶在风姐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。粗壮的树干需要几个人才能合围起来。远望樟树湾,犹如一把把撑开的“绿伞”,人们在绿伞下乘凉闲聊。再往里走,可以看见一片玉米地,一棵棵玉米栽种在地里,给樟树湾平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。最吸引孩童的是樟树旁的一条小河。上面有游乐场,快艇上传来阵阵欢笑,为宁静的樟树湾增添了无限的生趣。樟树湾真是我们航埠人的骄傲。 

航埠不仅是旅游的好地方,特色小吃也远近驰名。走在街上,你肯定会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,你会情不自禁地跟着这股香味走进小吃店。店主会热情地招待你,先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,一口咬下去,糖汁顿时流入口中,若你在冬天吃汤圆,保管你哆哆嗦嗦地进去,“雄赳赳气昂昂”地出来,一口入肚,热气便传遍身体的每一处地方。来航埠,“三头一掌”的小吃你一定要好好品尝,只要你吃一口,就能明白这叫什么味,那就是一个字——辣。鸭头上红红的辣椒格外显眼,但都不算辣。真正的辣是鸭头骨子里的“辣”,辣得你直冒汗,直掉泪,直喊水,可是还要“勇往直前”,继续咀嚼。这就是“辣”的魅力。 

航埠漫山遍野的桔林郁郁葱葱,仿佛一片桔海,告诉各地的游客,你们来到了桔乡。在这里,你们可以品尝到各类酸甜可口的柑橘、蜜橘、胡柚、甜橙 …… 一年四季在不断的变换,秋的来临仿佛就在昨天,在不知不觉中,秋姑娘已经开始催促桔民们采摘果子了。 “咔嚓咔嚓”,从桔林里传来了动听的交响乐,一辆辆车子从四面八方拥来,载着桔民的欢笑,载着桔民的汗水,载着桔民的结晶向远方驶去 …… 

这样的樟树湾,加上这样的美味小吃,再配上桔林的风景构成了我可爱的家乡。你说,我能不爱你吗? 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