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秋天的故事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心旷神怡的女孩 (2013-10-26)

Tags:秋天的故事 作文600字

范文简介:秋天的故事·童话“呼——呼——”秋天到了,风婆婆来到森林里做客了。风婆婆向田野里俯视:好一派丰收的..

上一篇:爱护或关心自己 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关于中秋节的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秋天的故事作文600字

秋天的故事·童话

“呼——呼——”秋天到了,风婆婆来到森林里做客了。

风婆婆向田野里俯视:好一派丰收的景象!

一块金色的大毯子铺在那儿,小伙伴们个个干地热火朝天,庞大的机器站在旁边,轰隆隆的响着。稻子大叔,玉米伯伯们一点儿也不为马上要割下去而伤心,很愿意为小伙伴们服务,正兴致勃勃的随着风翩翩起舞,用劲儿地吸着风经过田野的甜美味道。大狗熊、小松鼠、小野兔、黑乌鸦、小蚂蚁等好多动物,正急匆匆的地把过冬的粮食运回家,储藏在自己的窝里。

忽然,小野兔发现了正在石头旁大吃大喝的小老鼠皮皮,忙走到它跟前,亲切的问候道:“皮皮,你怎么不收粮食呀?”

“诶呀!我春天听你们大家的劝说,辛辛苦苦的把种子种下了,还差点被大花猫咬死,丢了小命。现在,它成熟了,难道,还要再辛苦一回,冒着生命危险收粮食?我可没那么傻,不干了!不干了!就让果实待到那儿,啥时候吃,啥时候在收吧!”皮皮无所谓的说道。

“那次,是你自己偷懒,一下子躺到马路上睡觉了。小猫花花怎能把嘴边的食物丢掉?那才来追你的。但最后,不还是大家伙儿们救了你?花花也没追究嘛。”

“诶呦喂!你们就别劝我了,快去收你们的粮食吧!”

“唉!”小兔沮丧的走开了。

“喂!皮皮!皮皮!你要是不干你的,就来帮我干吧!嗯?快来!快来!”小松鼠急忙跑过来。

皮皮又懒洋洋的说:“诶呀!你看看,我都不想干自己的,还帮你干!?”

“那你在这儿,你春天播种的果实怎么办?”

“不管了不管了!”

小松鼠又无趣走开了。

皮皮脸上带着讽刺的笑容,嘲笑到:“他们真是的,都满头大汗了,还在干,歇一会,明天干就不行吗?”

皮皮嘲笑着,甜美的睡了下来。

风婆婆目睹了这一切,笑呵呵的来到皮皮面前。用自己自身的力量,让皮皮做了一个梦……

皮皮醒来,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急忙干起了活儿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